酥米瓜

因学业暂停更,大概一年,不坑

不用问了,合集只要开始写的就不会坑,还有,不定时更新,什么时候更不一定,关注要小心

【全球高考】一起来炸考场啊(1)

•这应该大概可能是答题体吧

•时间线为第一场考试刚刚开始

•人物除了系统和NPC都有(吧?)

•第一次写关于全球高考的答题体,尽量不会ooc

•CP有:

秦究×游惑 (官配必须要有)

922×154(我对身高有执念)   

狄黎×于闻(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)

•自爽产物,如果我有错误可以指出哦





老式的收音报完那么几句话后就彻底安静了下来,四周静得可怕。

于闻不安地环顾了一下四周,小声嘟囔:“不是说要考试吗?怎么什么都没有?”

老于刚要拍他儿子的头,突然四周起了一阵大雾,等雾散去,他们发现凭空出现了一大群人。

“啊,哥你醒了。”于闻一眼看到人群中的游惑。

“嗯。”游惑小声应了一声。

站在他们左边的一群人看起来惊慌失措,也许是其它考场的考生;而他们右的一群人相对镇定一些,应该是那些所谓的监考官吧。

“啧。”游惑烦躁的摸了摸耳钉。

秦究站在一众监考官的前面,一眼就看到了游惑,他只觉得很熟悉,他们好像在哪里见过,却又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“艹,”一名强硬派的监考官大声骂道,“这狗系统又抽什么风?”

与他较近的一名温和派监考官推了推眼镜,说:“这可不一定是系统做的。”

比起监考官们热火朝天的吵架,考生这边相对来说安静多了,他们小心翼翼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要死亡。

“安静——————”

众人向前看去,只见一个扎着马尾的小女孩正拿着一个大喇叭在喊。

“你是谁?这里又是哪?”秦究眯着眼睛打量着小女孩。

女孩被秦究看得有些心虚,她摸了摸鼻尖,说的:“你们好,我是布丁,你们可以叫我阿丁。这里是141988号未来空间,在这里,你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来。”

听到这,不少人开始窃窃私语。

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这回轮到游惑问了。

“A?”高齐和楚月首先反应过来。众监考官炸了,这是考官A?怎么会变成考生?

布丁趁机说道:“我说的都是真的,男到你们不想知道A为什么会变成考生吗?”

秦究想了想,说道:“也行。”

布丁得到回答,乐呵呵的开启了答题式阅读。

“答题式阅读开始,愿大家的未来美好幸福——”

众考生:感觉我们就是来凑人数的……




我感觉我就是那么特别,别人都要绿啾啾,而我,我要绿惑惑!


评论(14)

热度(872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